搬家啦!!!

随着时间的流逝,进入到了2018年,从最初的“风暴眼工作室”贴吧,到之前腾讯云的PJHubs.com,再到现在GitHub Pages的PJHubs.cn,也算是走过了两个多年头吧。

这两年半来磕磕碰碰也写了不少乱七八糟的东西,在16年下半年的时候被DDos弄掉了小半年写的东西,虽然通过确实是备份了数据库,但是也一直没重新放出来,不过还好,没让大家看到当时年少轻狂的我。😂。写的东西很青涩,前言不搭后语的。

关于为什么要把部分博客内容搬到GitHub Pages上来,主要有这么几点:

  1. 不想把生活和技术揉在一起。
  2. 想做一个技术站。虽然之前也在写关于技术方面的东西,但是总感觉不够细致。需要一个平台去驱动、强迫自己写出更佳的内容。
  3. 试试看用这种对于自己来说新奇的方式去记录东西会不会产生一些思维火花。

有可能PJHubs.com会关了喔,拿去做别的事情了,后续会慢慢整理并且重新编写之前在.com站中的部分内容到.cn上,敬请期待~